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交流
喜报
发布时间:2023-10-18 16:44:09作者:王瀛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675次
    近日,2023年湖北大学生新闻传播教育创新实践技能竞赛落下帷幕,我院学子荣获二等奖3项。

    本次大赛围绕“红色湖北”“人文湖北”“青春湖北”“创新湖北”四个主题展开,涵盖新闻采编类、微视频类、广告类、媒体融合类、数据新闻类、学术论文类六个类别,从全省43所本专科高校参评的571项大学生新闻传播教育创新实践技能竞赛作品中评审出一等奖50项,二等奖96项,三等奖100项,合计246项。

    本次赛事包括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诸多高校学子同台竞技,我院学子是首次参与该项赛事。经过我院初赛选拔出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投稿作品12项,最终斩获二等奖3项。充分体现出学生的新闻实践能力、艺术创作能力。

    据悉,湖北大学生新闻传播教育创新实践技能竞赛是湖北省教育厅发文鼓励参与的湖北省重要学科赛事,由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指导、管理,旨在提升互联网时代相关专业大学生的新闻实践技能,增强大学生的艺术鉴赏力,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活力,力争培养更多能够适应新时代的高水平、高素质传媒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