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交流
2023年“就在武设”嘉年华活动与“湖北百校联动”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10-18 16:49:07作者:王瀛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690次

    2023年10月18日,武汉设计工程学院 第二届“就在武设“生涯嘉年华活动,于10月18日(周三)9:30-17:30在学校足球场举办,本次活动是帮助在校大学生树立生涯意识,提升综合素质,引导其形成正确的生涯就业观念。

    正所谓就业是民生之本,为了帮助大学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制定职业生涯规划,工作人员积极且耐心的为学生们提供简历指导,解答相关困惑,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与此同时,“湖北百校联动”秋季大型供需见面会活动也同时开展。共计111家企业参会,于我院相关的企业有近30家,其中我院邀请的企业有13家。招聘职位的范围广泛覆盖多种岗位,给学生们提供了更为广泛的就业选择。

 

    成龙影视传媒学院的学子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对发展方向,就业规划的认识。新时期新气象,面对风云变幻的就业大环境,成影学子定然能够紧随时代风尚,制定清晰的人生规划,助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