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交流
湖北省广播电视局电视剧处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05 22:07:22作者:张文琛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831次

    为进一步推动影视行业持续高质量发展,11月29日下午,湖北省广播电视局电视剧处处长顾盛中、副处长张颖、二级调研员王斌忠携十余家影视公司负责人莅临我院考察调研,我院执行院长杨恒、副院长刘珈吟、院长助理吴凡与教师代表李沁格、刘明亮等出席活动。双方针对我院在相关影视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实践、对湖北省影视行业发展有关建设和意见等情况开展交流研讨。
 

 

    我院执行院长杨恒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就我院专业办学条件、育人成果、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等方面作了全方位,多层次的介绍,展示了学院开放办学、对接产业、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蓝图与愿景。

 

 

    湖北省广播电视局电视剧处处长顾盛中对我院立足地方、服务社会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持肯定的态度,并高度赞誉了我院办学取得的成效。同时针对当前湖北省影视行业的生态进行了深入分析,他强调,优秀的人才是社会建设的引领者,对于推动影视行业的发展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他希望在湖北搭建一个企业和高校之间的合作平台,形成一个编剧人才培养和输送的机制,从年轻人中去培养湖北地区的编剧群体,扩大湖北省原创编剧的影响力。

 

 

    湖北省广播电视局电视剧处副处长张颖在肯定我院办学成果的同时,高度赞扬了我院在艺术教育方面的能力。她表示了与我院在电视剧项目实践方面合作的强烈愿望,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同孕育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

 

 

    座谈会后,学院领导陪同湖北省广播电视局调研组前往我院影视相关专业实训室实地参观,调研组一行对我院在影视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的投入与成果提出高度赞扬。学院表示,将继续挖掘和培养优秀人才,通过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教育方式,为学生提供系统、全面的高质量教育。

 

 

    此次调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仅展现了我院教学水平、学生素质,更是双方对行业趋势的一次全面梳理,为我院学生深入影视行业一线建立了优质交流平台,是我院在新时代背景下致力于影视教育的又一重要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