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交流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 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10-19 18:20:04作者:陈厚霖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889次

    为全面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好党员队伍的"入口关"和"质量关",培养我校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精神品质,促进入党积极分子坚定奋发向上的信念。

    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分党校于2023年10月17日在临湖轩T11A1069、T11A1059举行了武汉设计工程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分别由本次党课班级班主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徐含老师和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朱迪盛老师主持。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课程主题,使入党积极分子们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不断端正自我入党动机,为今后继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在开班的第一课上,班主任老师们为同学们分享了二十大代表机车司机长王振强的故事:“由火车到动车,由中原到高山,如今复兴号高铁跑出了属于我们国家的现代化速度。”历史的发展证明了我国大江南北的变化,证明了党的百年奋斗发展史,更体现出了历史奋斗者们的无私与奉献。

    1915年《新青年》发刊词中说:“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可宝贵之时期也。” 通过本次培训课程,希望使青年入党积极分子们在自己的学习生活中能努力践行初心使命,厚植爱国情怀,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历史前行,先驱不会湮没,砥砺初心,传承有我,青年团员是党的后备军,是国家前进的基石。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通过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相信同学们能更加深刻把握自我对党的理解,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提高自我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