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麻花即兴”我院首演收获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3-12-07 20:31:19作者:洪畅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621次

    12月5日及6日,武汉开心麻花“麻花即兴”首演走进我院音乐剧汇报厅,为校内外观众带来了不可复制、精彩绝伦的沉浸式即兴戏剧演出。

    本次演出是我院表演(专升本)2201班胡文萱和2021届表演毕业生杨潜在签约开心麻花团队后首次回校演出。他们在无剧本、无排练、无道具的背景下分别上演了“台词落谁家”、“拍手叫停”、“三样东西”和“奇怪的邻居”等节目。观演嘉宾开心麻花华中区域总经理陈科表示,两位演员用精彩即兴演出,展示了我院表演专业学子扎实的业务能力和精湛的舞台技巧,更是成为了“麻花即兴”团队中的核心演员。

    观众们沉浸在快乐之中,多次为“麻花即兴”团队鼓掌喝彩。演出结束后,校内外观众纷纷为“麻花即兴”团队点赞,表示这种新颖的内容形式与演员们走心的表演,塑造了这场酣畅淋漓的精彩演出,演员们通过生动的肢体表演、幽默的语言与整场互动,为观众带来了极致的戏剧体验。

    未来我院将邀请更多优秀行业团队进校展演,为我校师生提供丰富的精神文化盛宴。同时,也依托行业资源,为在校生及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实践平台、就业指导以及创新培养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