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 • 建设
【影传•三下乡】“乡村改造家”团队暑假社会实践正式启程
发布时间:2023-07-01 21:44:31作者:王瀛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918次

不忘初心 绘梦乡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走进社会,走入乡村,引导广大青年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真正上好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大思政课”,成龙影视传媒学院“乡村改造家”团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开展2023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聚势耕耘 耕深远行

    2023年7月1日上午,在党成立102周年之际,成龙影视传媒学院“乡村改造家”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学校大门口举行2023年成龙影视传媒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并合影留念。本次我院“乡村改造家”“三乡”暑期社会实践主题口号为——“聚势精进,耕深远行,不忘初心,筑梦乡村”。

青春助力乡村新时代

    会议伊始,镇政法书记陈学军对社会实践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马迹塘社区的具体状况,提出对实践活动的要求。马迹塘社区党总支书记刘冬莲介绍了马迹塘的历史并且讲解接下来十几天的工作安排。“乡村改造家”团队指导老师肖莉老师和实践团队队长安景顺进行发言,真诚的感谢了马迹塘镇政府对“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的大力支持,讲述了实践活动的目的和内涵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提出要求。

     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是高校素质教育的有效载体,也是大学生锻炼自身综合素质、提高实践能力的好机会。此次活动促进了农村文化事业发展,发挥了重大的作用。志愿队队员们将始于足下,为促进农村卫生事业发展,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