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 • 建设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10-20 16:54:15作者:王瀛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697次

    为进一步整合我院学生党员服务资源,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学院青年党员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我院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结合学院志愿服务队的服务特色,鼓励引导学生党员与团员走到服务一线,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学院党建育人的特色品牌,此次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院分团委鼓励学院青年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学生团员们参与此次“志在心中,愿在行动”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主要聚焦于培养学生讲文明、树新风,主动维护校园形象的意识,通过设立文明劝导岗、做文明劝导员的方式来开展具体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多个服务位对学生抽烟、随地吐痰、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动进行劝导提醒,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

     用志愿服务传递爱心、传播文明,促进社会和谐、推动社会进步,播撒凡人善举的种子,让文明之花处处绽放,让志愿精神成为时代新风。成为新时代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不可忽略的新兴力量。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彰显了我院青年志愿者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真正地让学生党员走入了群众之中,以自身实际来引领更多的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文明习惯,同时也让申请加入党组织的青年团员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更深入地去理解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青年志愿者事业前景广阔、使命光荣。在这个新时期,青年一代要牢记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的青年志愿者精神,让志愿者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