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成龙院长为学院创新创业和行业导师颁发聘书
发布时间:2023-09-28 12:45:36作者:张文琛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734次

    9月25日上午,成龙院长回到学院,为我院选聘“创新创业导师”及“行业导师”,并颁发聘书。导师团队将与教学团队紧密合作,共同打造我院特色人才培养体系。

 

Team Introduction

创新创业导师

▲ 武汉传奇人影视公司董事长沈京喜

 

▲ 教育部长江学者、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博导胡洁

 

Team Introduction

行业导师

▲ 电影《龙马精神》编剧、导演杨子

 

▲ 北京海润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韩肯

 

▲ 武汉动漫协会会长兼秘书长张敏

 

▲ 德林控股集团执行董事及首席市场官艾奎宇

 

▲ 湖北省电影家协会秘书长胡瑛

 

▲ 武汉开心麻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科

 

    成龙院长在颁发仪式上表示,要通过充分发挥行业导师在行业领域内的艺术实践资源与我院实践课程的特色优势相结合,不断促使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在高校教学与行业实践的不同视域中占领“双高地”,力求达到特色鲜明、实力突出、优势明显的学院底色。

▲ 成龙院长与创新创业及行业导师、嘉宾合影

 

    仪式结束后,成龙院长与我院教师代表进行了教学研讨交流,青年教师们纷纷向院长提问,院长以舞台剧、电影、电视剧的不同演绎方式为例进行了细致地解答分析,建议教师们培养学生的思维模式,另外要注重秉持创新精神,鼓励学生通过观察优秀的作品,为创作提供灵感,并且结合自身在《龙马精神》电影拍摄过程中指导学生的经历,引导青年教师以身作则,为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

▲ 成龙院长与一线教师研讨交流

 

    本学期,我院进一步加大“创新创业导师”及“行业导师”的选聘力度,特聘行业领域内具有重要影响力和突出业绩的人才参与指导实践教学,旨在全面提升学院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效,扩大我院应用型人才领先优势战略。

 

    本次成龙院长回院,点赞了我院与时俱进的创新创业成效及行业导师团队在学生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寄语我院再创新高。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