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省文联党组书记张士军一行来院调研并举行“影视拍摄和创作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9-28 12:23:43作者:张文琛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782次

 

    9月27日上午,湖北省文学艺术届联合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士军,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海旺,省电影家协会秘书长胡瑛等一行来院调研,并为我院“湖北省影视拍摄基地”和“湖北省影视创作基地”揭牌。我校董事长程凡、校董事魏彬、学院执行院长杨恒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在学院一楼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中,程凡向张士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些年在服务地方经济文化领域做出的一些特色成果。他指出,文化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根基,我校立足湖北、面向全国,将人才培养与服务地方经济文化事业相结合,希望今后在文学艺术领域加强与省文联合作,为湖北的城市文化建设多做贡献,并进一步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杨恒院长向来宾就我院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产学研交流、教育教学改革及专业服务社会情况做了全方位地介绍和展示。

 

 

    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士军听取介绍后对我院办学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青年大学生在新技术掌握和学习能力方面应具备较高水平。他表示,省文联愿发挥自身专业性、组织能力和社会影响力,积极有效调动各方资源与我院开展文艺名家指导讲座、跨学科交流以及特色社会志愿者服务等一系列实践活动,脚踏实地办实事,双方合力为湖北省文艺事业发展注入新生的活力。

 

 

    省电影家协会秘书长胡瑛表示,在参观调研过程中深刻感受到我院特色教育理念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的办学成果,希望与我院合作开展城市特色影视项目,旨在通过描绘城市画像,建立跨媒介、跨行业合作,打造长江地域文化影视代表作品,构建具有链条效应的发展模式,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赢的局面。

 

 

    程凡和张士军共同为我院“湖北省影视拍摄基地”“湖北省影视创作基地”揭牌。未来我院将与湖北省文学艺术届联合会深度合作、加强学术交流,共同致力于文化传承与推广事业的蓬勃发展。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