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院长回家 | 成龙院长主持《开学第一课》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5 18:21:51作者:陈厚霖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517次

 

       9月25日上午,成龙院长如约而至,回家看望许久不见的老师和同学们,并开展了我院开学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包含《开学第一课》和“与美同行”两项活动:在操场与23级新生见面并进行动作训练师生片段展示,于小礼堂进行分享交流、音乐剧教室与师生见面并颁发优秀师生证书,就学院各专业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见面会谈了解学院发展近况,并深入课堂于各专业学生进行交流。成龙影视传媒学院的老师和学院志愿者们为了活动顺利进行,做了周全的准备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成龙院长与同学们合影留恋后,本次教学活动圆满结束。精彩纷呈的活动离不开每一位成影人的精心付出。在此衷心的表达对你们的感谢:”感谢你们周全的准备和精心的付出,你们辛苦啦!”也希望成龙影视传媒学院的学子们能牢记院长的嘱托,继承院长的“龙马精神”,不断精进学术水平,在新的学期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