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院与湖北经视举行实践项目启动与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10-25 22:13:56作者:张文琛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581次

    10月23日下午,我院与湖北经视举行实践项目启动、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湖北广播电视台经视事业部社群运营中心主任吴俊,湖北经视《经视大舞台》总导演、制片人徐峰,湖北经视相关栏目负责人及湖北中旅假日旅行社负责人一行来访莅临,我院执行院长杨恒,副院长刘珈吟,院长助理吴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研室主任胡轩及教师代表王小维可、李天浩等出席活动。双方就共建人才基地以及征集新媒体项目人才进行了深入交流。

 

 

直击现场

 

    我院执行院长杨恒对湖北经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我院架构、学院设施、人才培养定位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我院以应用型人才为培养侧重点,在教学中注重多专业融合并进、实践与理论相互支撑。同时,我院建有行业最高规格超高清数字后期制作实训室,不仅使我院在传媒影视相关领域课程开展和实践教学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也为我院应用型专项人才的培养输出提供了高质量保证。

 

 

    湖北广播电视台经视事业部社群运营中心主任吴俊对本次与我院达成的项目合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湖北经视的发展历程和基本业务情况做了介绍,湖北经视是全国第一家省级经济电视台,全矩阵平台粉丝增长、粉丝质量、日活量在全省政务号中名列前茅,连续二十多次在全国“TV”地标等国内各项权威排名中获得全国省级地面频道十强称号,收视占有率已连续十五年位列武汉地区所有落地电视频道首位。在电视端,秉承着“执着、厚德、创新、卓越”的经视精神,打造了《经视直播》《经视欢乐送》《咵天》《桃花朵朵开》等脍炙人口的栏目;在新媒体端,湖北经视官方微博连续占据湖北媒体微博影响力排行榜第一、二位,形成了多终端、多平台联动的立体传播格局。

 

 

    本次湖北经视与我院将达成《经视欢乐送》《经视大舞台》以及经视文旅直播在内的三个实践项目的合作,实践岗位集中在主持人(电视节目主持人、文艺晚会主持人)、文旅主播、编导三个方向。揭牌仪式后,湖北经视一行对我院学子进行了项目实践岗位的面试选拔。

 

 

    选拔结束后,湖北经视一行对我院学生的业务能力及综合素养表示高度肯定,充分赞扬我院人才培养模式及实习实训教学成果,对我院学子寄予厚望,期待未来与我院进行更深入的人才培养、实践项目合作交流,携手共促发展。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