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 • 建设
【影传.三下乡】融入新鲜血液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1-05-27 20:29:34作者:卢思羽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578次

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党员发展大会

      5月27日,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朱黎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卫玲老师主持,各专业辅导员老师以及学院学生正式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并行使表决权。

优化党员结构、吸收新鲜血液

      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发展对象将入党动机、思想状态、个人表现等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情况进行详细汇报。

按照党组织要求,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在平时学习和工作中的表现进行说明,并提出是否推荐其入党的意见。

为贯彻执行党的决定,严格规范组织流程,在场的正式党员同志们以公开投票方式进行举手表决。

 通过个人思想汇报和入党介绍人的意见建议,经过充分的讨论研究,党支部书记宣读入党人名单。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郑重宣誓:

     “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