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 • 建设
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02 20:48:28作者:卢思羽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1116次

 

       今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成龙影视传媒学院于3月1日下午14时召开了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巡讲。我院党总支书记李中原、副书记吴晶及全体教职工出席此次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郭瑾老师担任主讲人,会议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郭瑾老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入,用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了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通过讲述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剖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号召广大教职工干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学深悟透、切实践行党的创新理论,牢记初心使命,展现奋斗的力量。

 

 

      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李中原对此次学习内容进行了解读。他强调每一位教职工都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把握学习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组织上来。要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坚定政治立场,强化能力作风,做好育人工作。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我院全体教职工学有所思,思有所获,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持续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学院也将以高质量的党建促进我院高质量的发展,办好群众满意的教育,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