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 • 建设
【影传·三下乡】“童声向未来”暑期社会实践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8-31 11:38:18作者:刘天翼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1325次

【影传·三下乡】“童声向未来”暑期社会实践圆满结束!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怀揣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童声向未来”团队以传媒力量赋能基层红色教育、播撒“红色种子”,培育新时代强国少年。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圆满结束,不仅让孩子们在学习的过程中深刻体悟红色精神,进一步增强国家认同感和自豪感,同时也使得大学生们在红色教育中坚定理想,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党爱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楫笃行!

社区的支持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社区希望通过这次童声筑梦新时代的红色活动,教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展现我社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这里感谢成龙影视传媒学院的老师和学生们,感谢他们用专业的知识在炎热的暑期,给孩子带来一段快乐的学习时光。培养了孩子们的语言能力,提高了心理素质,锻炼胆量,增长自信。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操,培育他们跟党走,听党话的高尚情操和远大志向。

希望再次和学院的合作,根据各个年龄段孩子的特点和需求,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同培养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好少年!”

家长的鼓励

“我对于这次社区和学院举办的这个暑期活动感到十分满意,因为小朋友平时也没有接触过这样的活动,当时在社区群里看到通知后我就立马报名了。这对于小朋友今后说好普通话打下了基础,最主要的是培养了他的爱国情操。

昨天回去之后他就很兴奋地告诉我说妈妈我学到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内容,说给你听‘我有一双黑色的眼睛,我有一头乌黑的头发,我有一身黄色的皮肤。我骄傲,我是中国娃’对于一个6岁的小孩,他自己可能不懂什么是爱国,但是通过在课上学的这段诗歌,他朗诵的时候自然而然就真情流露,表达了自己的骄傲和自豪,更加喜欢和热爱自己的祖国,所以我觉得小朋友在这次活动还是收获很大的。”

小小少年之感言

你要问我,谁是我的祖国?

我也会自豪地告诉你:

我的祖国,名字叫中国,

历史悠久,地大物博,

五十六个民族,万众一心!

每一寸土地,顶天立地

小小的童声也包含着

对党的热忱

我,亲爱的祖国

每时每刻都在我的心中

童声向党

喜迎二十大

我们要做 新时代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