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 • 建设
成龙影视传媒学院顺利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4 10:43:46作者:鲁欣琪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1495次

 

2022年11月7日成龙影视传媒学院顺利召开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本次大会分别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朱迪盛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卫玲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晶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第一项

      清点到会人数。由学生第一党支部朱迪盛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王卫玲老师分别清点两支部人数。本次会议到会正式党员必须超过支部正式党员数半数以上,方可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如不足半数,大会将改期召开。

会议第二项

      各支部发展对象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简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的情况,并根据需要向党组织说明有关问题。

会议第三项

      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及培养教育过程,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参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提出问题,对其能否入党进行讨论。

会议第四项

     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表决。赞成票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的半数,即可作出同意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会议第五项

      此次发展的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最后吴书记对各位同学表达了认可与激励,同时也代表党组织提出了三点要求:

1、从今天起大家已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希望大家谨记自己党员身份,注重维护党员形象,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党悟;

2、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有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关键时刻能挺身而出,同时也要为班级同学做好协助与服务;

3、希望大家在一年的预备期内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组织活动,听从指挥,服从安排,维护团结,顾全大局。

本次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庄重而热烈,为党组织输入了新的血液,注入了新的生机。这既是一次纳新大会,又是一次党员接受再教育的大会,更是一次凝心聚力、展望未来的大会。我院学生党支部也会不断探索新时期党员工作的新经验、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发展领航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