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 • 建设
成龙影视传媒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14 10:54:54作者:鲁欣琪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1526次

    2022年11月12日下午17:00我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咏归小礼堂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晶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傅焱晶老师、校团委组织委员冯卓老师、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昊老师、校学生会成员田家慧同学,以及我院全体辅导员,各年级、各专业的优秀学生代表和在学生会岗位上工作的同学们。

    校学生会田家慧同学致贺词,肯定了我院学生会工作,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工作一定会在校学生会的指导下更加完善工作方法、工作制度,提升服务同学的质量,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张昊老师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砥砺奋斗,增长知识、锤炼品格,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努力推进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建设,为推动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起高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党总支副书记吴晶老师对学生工作成长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对我院学子的未来担当寄予了厚望,希望全体代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落实到今后的学生会工作中,坚定信念,勇担使命,奋发成才,决不辜负学院党总支、院团委和校学生会对我们的殷切期望。

 

    成龙影视传媒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在新的起点上,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学生会将紧跟时代,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继续拼搏奋进,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