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 • 建设
青春向党,初心启程 | 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开展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2022-04-12 23:05:24作者:赵雯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1949次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并号召:“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借此契机,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开展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鼓励新生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展现影传学子的红色初心。

    主讲人向同学们讲解了大学生入党的前提条件和入党流程,从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成为发展对象,再到预备党员、正式党员。为了方便新生更清楚掌握入党流程,主讲人分步详述了各个步骤所需条件及材料,同时特别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入党申请书等书面材料的填写规范。

    会上21级新生们表现出强烈的入党动机及意愿,均表示会努力学习,不断增强思想道德素质,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争取早日入党。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我们党的未来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