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骄阳之际 | 当青春撞上迷彩
发布时间:2021-09-27 15:39:15作者:钟海莹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1962次

     一场场青春与汗水的不期而遇,一次次严格与专注的梦想起航,您说,我们会在九月相遇。您说,未来会如彩虹绚烂。秉着至诚的爱,热枕的心,来到校园。等待五彩的梦,坚定的念,步步实现。

    骄阳下,抵挡不住的是您对我们的悉心照顾。烈日下,始终不变的是您对我们的孜孜教诲。


    因为有您,我们足够相信。因为有您,这里足够温馨。感恩有您,陪伴我们度过。感恩有您,始终坚守本心。

 

    站在操场中央,目光所及之处皆是未来。耐在骄阳之下,汗珠所淌之肌皆为印证。

    我们选择忠诚,所以我们服从命令。我们始终坚持,所以我们锲而不舍。


     我们始终坚定地冲在前锋,努力书写这“开学第一课”,认真完成这“人生第一章”。


    我们从未想过放弃,因为我们知道,从站在这个训练场上的那一刻起,我们便不仅是我们,更代表了整个影传,我们也不仅仅是新生,而是代表了校园风貌。

 

    你们说,看到我们挥汗如雨就想到了当年,当年那个青涩的少年,当年那个懵懂的自己


    你们说,听着我们开怀大笑总是无比羡慕,羡慕我们的无忧无虑,羡慕我们的天真无邪。


    你们就像家人一样,关爱着我们,庇护着我们,让我们可以不害怕,让我们选择不退缩。

    夜以继日的操守,不变的是矜矜业业的工作态度。接连不断的操劳,不改的是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


    倚靠在输液室的墙角,看到的是满头白发的您,望着的是耐心听诊的您。扶着眼镜,握着钢笔,一块方桌一片责任


    坐在校园中央,注视到的是一脸慈祥的您,所望着的是为民服务的您。头戴黑帽,身穿制服,一个校园,一片真挚,我们相信,我们坚定,我们拼搏,我们笃定,绚烂的未来等着我们,新颖的生活指日以待,未来已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