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悠悠夏日,你款款走来
发布时间:2021-09-28 13:21:06作者:钟海莹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2142次

你好:

    学长学姐

     又是一年军训季,夏去秋至,热情不减。九月之约,如期而至。又是一年开学季,又是一季迷彩潮。奔忙的不仅有老师,也有各位学长学姐。陪伴的不再是烈日,更是每颗挚诚之心。因为有你们,烈日不再难熬。因为有你们,心中不再飘荡。学长学姐,感恩有你们!学长学姐,你们辛苦啦!

 


    每一片骄阳,每一缕清风,你们都与我们共同度过。每一寸草地,每一丈操场,你们都与我们并肩踏过。

 


    你们总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出现,你们总为我们最真切的需求思考,你们总让我们最封锁的心门打开。因为有你们,所以足够安心。因为有你们,所以足够温馨。

 


    训前,你们细心点名,一丝不苟。训中,你们倾心陪伴,不厌其烦。训后,你们悉心叮嘱,温柔敦厚。

 


    长兄如父,峻厉却柔软。长姐如母,温婉却严苛。你们的温柔,带给我们希望和关怀。你们的严厉,引领我们警醒和反思。感谢叮咛,感恩嘱咐。

 


    当风翻动起安详的绿叶,当飞燕叫起清晨的苍凉,训练场上有我们口号响彻云霄。当月光照亮大地的一片皎洁,当星空露出银河的一缕思念,校园里有我们军歌不断飞扬。

 


    我们会始终以你们为榜样,我们会永远以你们为标杆。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生生不息,代代相传。你们是影传今日的辉煌,我们是影传明日的骄傲。影传的今天因你们而闪耀,影传的明天也将因我们而绚烂。九月之约,如期而至。未来之际,继往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