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扬帆再起航,军训闭幕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9-30 17:39:15作者:钟海莹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2228次

 

    经过刻苦训练,他们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军事素质。今天,是他们接受检阅的日子,是他们展现风采的日子。同学们以挺拔的身姿、铿锵有力的步伐向各位首长、领导和全体师生汇报军训成果。

 

迎旅旗

    走向主席台的是教官们组成的方队,他们身姿挺拔,迈着坚定的步伐,拖着鲜艳的旅旗出现在师生们的视野中。

 

军训科目汇报表演

    男孩儿们用一套军体拳完美诠释了男儿本色,体现了男子气概。巾帼不让须眉,女生们也用一套匕首操展现了她们英姿飒爽的身姿,展现了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女大学生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品质。


方阵进场

    影传学子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主席台,以他们最好的姿态展示自我的风采。


颁奖环节

我院一营荣获“军训优秀营”

我院部分辅导员荣获“军训组织工作先进个人”

我院部分辅导员荣获“优秀政工干部”


闭幕留影

    初伏的阳光炙热,相遇的时光短暂,感恩这段时间的相遇,教官、老师、学长学姐们,你们辛苦啦!
    军训的结束,意味着大学新篇章正式开启,在未来的人生路上,望各位新同学们可以谨遵老师教诲,谨记教官箴言,顽强拼搏,永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