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产教融合,稳保就业—我院获批教育部高校学生司首批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2-04-06 22:43:49作者:赵雯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1954次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公布了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院杨恒院长申报的定向人才培训项目获批立项。

    为帮助用人单位培养和招聘更多实用型、复合型和紧缺型人才,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教育部2021年首次实施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分为定向人才培养培训、就业实践实习基地建设、人力资源提升三类。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由用人单位与高校协同制定培养方案,实施长期系统定向培养(1学年及以上)或短期就业能力培训(1学期或数周),为用人单位输送急需紧缺人才。

    我院高度重视就业育人工作,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常态化就业育人理念旨在将毕业生就业率稳步提高未来,我院将落实教育部的要求与用人单位共同推动项目实施,加强项目过程管理,落实落细合作内容,为项目实施提供环境和条件支持,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保证项目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