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 • 建设
新青年 耀青春|2021级新生团支书培训上岗啦!
发布时间:2021-10-30 22:46:08作者:赵雯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2492次

    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卫玲给大家介绍了党员的发展流程和相关要求,并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积极参与学校活动,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并在提问环节与各班团支书们进行现场答疑,解决了新生们在党员发展过程中的困惑。

    辅导员冯卓老师从团员的引入、团日活动及相关要求和团组织思想培养出发,将团支部优秀先进思想和工作方法贯彻到基层团组织培养当中。

    分团委组织部部长黎中祺讲解团支书和组织部的具体工作、团支书对接组织部工作内容以及团员资料。

    分团委组织部部长邓龙辉讲解团支书和组织部的具体工作、团支书对接组织部工作内容以及团员资料。

    分团委组织部部长徐思成讲解关于青年大学习、团组织生活会、智慧团建具体操作的基本问题。

    此次培训大会圆满结束,新生团支书们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对于团支书工作有了清晰的规划,也更加坚定了做好这份工作的决心。相信在未来,2021级团支书们将怀着青春的朝气,奋勇向前,为成影团支部增添活力色彩,书写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