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 • 建设
@21级萌新 线上团组织关系转接指南来了
发布时间:2021-10-08 20:23:57作者:钟海莹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3572次

网上共青团智慧团建
2021级新生

线上团组织关系转接说明

01

    已在智慧团建注册过的同学可直接登陆智慧团建系统办理团组织关系转接:https://zhtj.youth.cn/zhtj/;(账号:身份证号,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八位)未注册的同学等学校后续安排,统一导入。

02

    进入系统后,点击左侧【关系转接】,按照要求填写内容,其中接转原因选【升学】,申请转入组织见下一步骤

 

03

    选择组织时,依次点选:团湖北省委→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团委→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团总支→输入2021级新生团支部名称→点击搜索→选择转接团支部。

    如:某同学录取专业为“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2021级1班团支部,所以该同学选择转入组织时应依次选择:团湖北省委→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团委→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团总支→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2021级1班团支部。请新生选择转入组织时,务必点选到最终班级团支部,便于后续身份确认、接收等工作。

    注:1.北京、福建、广东三地的新生,团组织关系线上转接请自行咨询高中学校,根据当地系统申请转出,转入组织如上所述。@212.已发起转接申请,但未按照上述要求转入所属二级学院2021级新生团支部的新生,需登录系统点击关系转接→我的组织关系转接历史→撤销申请。撤销后,重新按照上述步骤发起转接申请。

04

    忘记密码时:点击进入系统,用初始密码(身份证后八位)登录。若显示错误,请联系毕业院校确认是否已被录入“智慧团建”。第一步:联系现所在团支部(高中),让管理员在“成员列表”处点击分配“密码重置验证码”。第二步:在登录页面点击“忘记密码”,再输入:验证码,即可重置密码。

    根据团章规定,团员由一个基层组织转移到另一个基层组织,必须及时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因此,办理团组织关系转接是非常重要的哦。

    希望这份指南可以帮助到各位小萌新们,如果还有其他疑问,可以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