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 • 建设
【党建动态】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23:11:33作者:杨雨西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2254次

   2021年11月29日,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朱黎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卫玲老师主持,各支部委员、入党介绍人、以及学院正式党员、发展对象等参加此次会议。

   发展对象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现实表现。

   按照党组织要求,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在平时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表现进行发言,并提出是否推荐其入党的意见。

   为贯彻执行党的决定,严格规范组织流程,在场的正式党员同志们以投票方式进行现场表决。

   通过个人思想汇报和入党介绍人的意见建议,经过充分的讨论研究,党支部书记宣读入党人名单。

宣誓仪式

   最后,此次发展的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