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 • 建设
【聚焦·智慧团建】 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团支书培训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07 22:35:06作者:杨雨西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2533次

    群团组织要下大力气开展好网上工作,让群众能在网上找到自己的组织,让群众能在网上参加组织的活动。为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团中央开发建设了“智慧团建”系统。进一步推动共青团自身建设互联网转型,创新了青年群众工作运行机制,是落实从严治团要求的重要举措。

    为更好地进行“智慧团建”系统操作,推进学院各团支部规范工作,成龙影视传媒学院于2021年12月7日召开团支书培训大会,会议由学院分团委负责老师张昊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高翔及全体辅导员老师们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分团委负责老师张昊传达了《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强调进一步推动我院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同时,依据团省委相关要求,将学院分团委后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第二项,辅导员冯卓老师聚焦“智慧团建”,从新发展团员录入、组织生活开展到学社衔接等,针对系统工作及操作展开了详细地讲解。

    最后,院分团委负责人张昊号召团支书们深入学习“智慧团建”系统,了解基层团组织建设的重要性,扎实做好班级团支部各项日常工作。在新形势下运用互联网思维开展线上工作,切实提升学院团建规范化、科学化、网络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