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访企拓岗 | 走访武汉大艺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08 15:07:32作者:鲁欣琪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2931次

   武汉大艺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现经营的许可项目有:电影放映(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有: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艺(美)术品、收藏品鉴定评估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其他文化艺术经纪代理;工艺美术品及收藏品零售(象牙及其制品除外);文艺创作;票务代理服务。

   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与企业深入接触,不仅使得企业进一步了解本校情况,专业类别,也能让学生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更多地了解专业实践,参加专业实践,在实践中领悟理论,让理论更好的指导实践,更全面地提升学以致用的能力,这对毕业生、对企业有十分重要。

   访企拓岗的意义不止于此。当下,一边是就业难,一边是用工荒,就业结构性矛盾比较突出,教学质量不高,学生能力跟不上经济社会发展,导致“毕业即失业”。从这个角度说,我校管理者积极走出“象牙塔”,不仅要为毕业生寻找资源、铺平道路、应对就业,更要思考如何更好对接社会需求。

   短期促就业,长远育人才。通过访企走企,我校管理者充分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及时掌握行业发展趋势,补齐高校专业设置、就业服务等方面短板,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这正是高校回应社会关切、适应社会需求、提高育人质量的正确态度和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