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访企拓岗 |走访武汉兴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06 14:38:54作者:鲁欣琪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1603次

武汉兴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等业务的公司,成立于2021年09月02日,企业的经营范围为: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数据处理服务;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调查;广告制作;图文设计制作;专业设计服务;平面设计;广告发布;广告设计、代理;会议及展览服务;健康咨询服务。

为充分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政策,推动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我院访问了武汉兴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双方进行洽谈。促进院企双方合作,为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前景做出切实保障。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我院对武汉兴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有了初步了解。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开拓了更广阔的就业机会、更光明的就业前景。在未来,我院也将继续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政策。校企共同协商致力于推动优秀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