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访企拓岗 |走访九九天文化旅游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06 14:36:17作者:鲁欣琪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1694次

九九天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旅游业务、演出经纪、食品销售等业务的公司,成立于2019年03月21日,企业的经营范围为:许可项目:旅游业务;演出经纪;食品销售;酒类经营。一般项目:信息咨询服务;人力资源服务;教育咨询服务;旅游开发项目策划咨询。票务代理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等。

为充分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政策,推动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我院访问了九九天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毕业生实习、就业搭建了平台,也为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前景做出切实保障。

此次走访九九天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让我院对其有了初步了解。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开拓了更广阔的就业机会、更光明的就业前景。在未来,我院也将继续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政策。校企共同协商致力于推动优秀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