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 • 在线
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23:15:46作者:钟海莹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1967次

成龙影视传媒学院

学生干部交流学习大会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学生成长的重要要求及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学生干部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成龙影视传媒学院特于9.22开展此次会议。

大会主题

   此次会议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全面落实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确定的各项工作部署,也加强和改进了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


参会人员

成龙影视传媒学院辅导员老师

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分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骆卫东

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张思佳、林嫣然、高俊杰、宋雨雪

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全体团支部书记

学生会代表发言

   学生会代表高俊杰提出,学生会本着“自我服务、自我约束、自我管理”的宗旨,充分发挥团学系统的桥梁纽带作用,并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我们自己的努力,以尽职尽责,任劳任怨的工作作风,使学生会的各项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并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

   并指出,学生会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还从学院的实际出发,发挥学生会的组织优势,积极有效地开展了许多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

   学生代表徐思成更是向同学们呼吁,希望大家铭记于心,谨遵《摘录》指示,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团支书代表发言

   团支书代表范佳妮演讲表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对广大青少年而言,既是一堂深刻诠释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的历史课,也是一堂生动展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思政课。

   团支书代表赖雨如指出,她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这个梦想,凝聚了几代中国人的夙愿,体现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整体利益,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共同期盼。

   团支书代表邓龙辉更是补充,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干部,要正确挥洒自己的青春,首先应该恪守学生本分。带头勤奋学习,学好专业知识,培养科学精神,模范遵守法律法规、校规校纪和学术规范。

部分同学观会照片


会议结束

   会议结束,主持人提出,希望大家在会后进一步传达本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学生成长的重要要求,及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学生干部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