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 • 在线
开展全员核酸,守护安全校园
发布时间:2021-09-12 23:31:39作者:钟海莹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1826次

       当下一场无硝烟的战争,紧紧牵动着国人的心。为了抵抗疫情,我校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我校响应政府号召。

   2021年9月10日,福建莆田市在对仙游县枫亭镇一小学在校学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时,发现2名学生(为亲兄弟)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立即扩大核酸采样又发现4人(1名学生和3名家长)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截至9月10日18时,共发现6人检测结果呈阳性。

   截至9月11日0时,全国现有中风险地区4个,其中福建省莆田市3个、云南省瑞丽市1个。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我校于9.12进行全员核酸检测,确保每位师生的安全。

   在学校相关部门的组织领导下,我院老师、辅导员以及学生干部纷纷加入志愿者行列,对现场进行组织引导,确保全员核酸有序进行。

辅导员老师进行有效指引

   我院领导、辅导员致力于维护现场秩序,提升检测效率,确保检测结果准确可靠。

   在领导、辅导员的有效指引下全员核酸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学生干部坚守在一线

   我院学生志愿者始终坚守在一线,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贡献着属于自己的一份力。在操场的每个角落,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积极地为同学们解决疑问,安排核酸,从未懈怠。必胜的信念和信心,是我们能够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的重要前提。 我院将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确保每位师生的安全。希望我们能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愿中国的每一座城市早日恢复往日的繁荣盛强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