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 • 在线
专升本迎新工作顺利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1-09-11 00:07:36作者:钟海莹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1903次

   今天是专升本新生报道的日子,同学们忙碌的身影在校园的每个角落穿梭着,陪着他们一起忙碌的还有各位老师、工作人员、学长学姐。因为有大家的共同努力,繁琐的工作才进行得格外有序,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大家热情不减,依旧坚守在岗位上,感谢每位老师同学们的付出!你们辛苦啦~

   新同学们,欢迎你们!


01

坚持防疫,例行登记


   学校保安严格进行测温工作,确保校内每位同学老师的安全。同学们也十分配合工作,严格进行扫码登记。


02

积极指引,互帮互助

   老师同学们热情迎新,帮助同学们提行李,对同学们进行校内指引。


03

热情迎新,有条不紊
 

   老师们同学们为新生答疑解惑、办理注册手续。


04

新生剪影,神采奕奕


05

未来可期,共赴美好

   有追求,会前行,有拼搏,能实现;有梦想,能飞翔,有努力,会结果。影传将是你们新的开始,也将成为梦的开始。努力学习,享受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