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交流
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剧动年华,愈见成长
发布时间:2023-05-28 12:52:59作者:陈厚霖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475次

    或许在19,20岁的年纪,你会因为成绩的起伏、人际交往的不顺利以及和家人的争吵而感到烦恼,会因为容貌焦虑、身材焦虑感到自卑,因为考研考公感到焦虑。所以困住你的到底是什么?是情绪,是执念,是期待,是欲望,还是过去,学历,长相,成绩……小碗就是这样的一个女孩,她自卑自负,渴望被理解,渴望被关心,渴望被珍惜…或许她只是渴望有个好梦…

 

 

月光也隐藏在黑暗的面纱之下,

仿佛连一缕光芒都没有。

夜深人静,一片漆黑,

让人感受的只有

一种无尽的孤寂和黑暗,

仿佛什么都没有,

只有彼此的思绪在流动。

 

   

    自能生羽翼,何必仰云梯。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心理上的困惑,但是不要胆怯,要去战胜它、克服它。这个过程或许痛苦,但是一定值得。心理剧让我们在视听上收获丰富的感受,观看过程中跟随着台上的表演,体验角色的心路历程,寻找自己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