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院学生志愿者助力社区,荣获金奖
发布时间:2023-03-02 11:52:47作者:陆欣怡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1081次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志愿服务水平,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服务能力。在寒假期间,我校组织志愿者参加金龙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社区建设。

    2022年2月16号,武汉市青年志愿服务“青春社区”竞赛决赛在武昌杨园街道办事处举行。我校的两位志愿者:成龙影视传媒学院播音主持专业2001班的王琛玮、成龙影视传媒学院播音主持专业2202班的李家辉,代表学校与同社区的其他四位工作人员一起助力社区,以朗诵作品《我们是新时代社区青年》将一个个社区青年志愿者的生动故事娓娓道来。精彩的朗诵,展现出新时代社区青年志愿服务的蓬勃生命力、创造力和影响力。荣获了2022年武汉市青年志愿服务“青春社区”金奖的荣誉。

    正如他们在作品中歌颂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青春是用来回忆的”,两位同学用声音传递我们武汉设计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对志愿的热情,尽显新时代青年的初心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