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交流
播音专业“月评”,一起来现场看看吧~
发布时间:2022-10-22 17:22:58作者:徐一鸣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1393次

 

专业基本功月评是基于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系列集中性实践环节上的延伸实践课程。通过月评来激发学生专业学习动力,实现“以评促学”“以评促练”“以评促教”,为融媒体播音与主持领域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夯实基础。

以班级为单位,每班随机抽取一名同学参加车轮战。由专业老师依次随机出题,题目内容为古诗词及文言文,学生随即脱稿呈现。车轮战结束后,根据抽评比例,以班级为单位现场随机抽评,每组5人上台,专业教师依次出题,专业教师根据呈现内容评定通过或不通过。

 

月评接近尾声,吴凡老师对在场同学们的表现做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忘初心,踔厉奋发,不断提升自我能力,成为一名高素质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