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 • 建设
【影传·三下乡】“智绘乡村梦”暑期社会实践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8-03 20:03:32作者:陆欣怡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1295次

时光飞逝,如白驹过隙。成龙影视传媒学院“智绘乡村梦”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集思广益,不断优化绘画效果;团队成员一步一个脚印,务实笃行,精益求精,力求将团队每个人的能力发挥到最大。经过团队的不懈努力,在湖北省黄冈市浠水县汪岗镇历时十五天的乡村志愿墙绘活动已经圆满结束。绘画面积多达1200平方米,绘画成果得到了村干部和村民的一致好评。

为了促进农村文化建设,改善农村风貌,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的十四届六中全会精神,成龙影视传媒学院七名学生在辅导员老师徐含的带领下,根据本地农村特色展开墙体绘画。

汪岗镇党组织委员戴威等多位领导带了饮料、西瓜等物资前来慰问,认真询问了学生需求,对学生的衣食住行表示深切的关心,同时对乡村振兴工作表示大力支持。

团队在绘画时克服了烈日灼灼,高空作业,山路颠簸等一系列困难,力求以最高的效率,绘出最美的画面。绘画工作得到领导和群众认可的同时,也吸引了媒体对这次乡村振兴活动进行报道,浠水县融媒体中心多名记者找到了绘画团队,提出了一些问题,也对真实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将采访视频和新闻在秀美浠水公众号上进行发布。

团队成员齐心协力,在农村的墙壁上展开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当团队成员看到自己完成的作品,心中的喜悦油然而生。汗水浸透的衣衫下是一颗赤红的心,烈阳下的身影是脚踏实地的印记,挥斥画笔谱写的是乡村振兴的恢宏篇章,弘扬党的精神,建设美丽乡村,身体力行实践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