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丰收季丨亚军,我院学子在2022环球旅游小姐湖北赛区总决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4-17 21:36:58作者:赵雯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3600次

    近日,2022年环球旅游小姐湖北赛区总决赛在武汉市落下帷幕,经过省内多所大学的42名参赛佳丽多轮角逐,我院表演专业(音乐剧方向)1903班的钟雨杉荣获亚军,播音专业2004班姚汶晞取得第四名,表演专业2104班的许恩熙获最佳微笑奖,播音专业2005班的伍贞好获旅游形象大使奖。

 

    2022年环球旅游小姐获奖者合影

 

    中国大陆承接环球旅游小姐大赛从2002年起至今,一直立志选拔才貌集于一身的女性。近些年,随着比赛不断本土化发展,参与赛事不仅是对个人形象能力的认可,更是将自身魅力链接城市旅游产业发展的机会。在今年的比赛中,我院学子不负众望,和往届的获奖者一样,通过网络、电视及自媒体直播等方式宣传湖北旅游城市形象和旅游景区,通过代言、推广方式促进名、优、特等各类地方产品的营销,带动文旅项目大发展。

   环球旅游小姐打卡东湖

 

    往年我院也为环球旅游小姐赛事输送了一批优秀的参赛者。其中,表演专业2004班卢子涵,在2021环球旅游小姐中获得华中区冠军,中国区亚军的好成绩。而在今年环球旅游小姐湖北赛区的总决赛中,卢子涵再次获得环球旅游小姐中国赛事组委会的认可,参与了湖北赛区总决赛的评审工作。在这场比赛中,我们看到了学院的新星们在不同的赛道上,发挥着各自的光和热,为彼此见证着一路的精彩。

环球旅游小姐组委会向学院辅导员张昊老师致谢

 

环球小姐评委向本届亚军获得者钟雨杉颁奖

 

    钟雨杉:我深知环球旅游小姐比赛的真正意义,除了是展现自己外在的自信,更重要的是通过选手们的美丽来展现一个城市的魅力。所以在此后的环节中,我更多的是希望通过自己的状态来展现对这座城市的热爱,也能更深刻的感受到这座城市带给我的文化自信,从而吸引大家,去体会不同城市的风采。除了获得荣誉,我还收获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我认为参赛选手中的每个人身上都有值得自己去学习的闪光点,促使我在这个环境中能更好的勉励自己。更重要的是这次比赛能让我审视到自己的一些不足之处,同时给到了我更多的激励,相信能在未来的道路上成为更好的自己。最后,我也想对未来要参加比赛的师妹们说:“拥有谦虚大方的言行举止;努力学习让自己有足够的知识储备;准确判断自己的特点,扬长避短;健康良好的心态,最重要的是真诚的对待每一个人每一件事”。

     许恩熙:一开始我抱着学习的心态,想增加自己社会实践经验去的,看到一同参赛的学姐大多是服表专业,还担心自己学表演的,是半路出家。但正因为如此,我也能更好的审视自己身上的不足并加以改正,像在姿势、走台上的不足,我都在比赛中得到了锻炼。比赛过程中,我也有过气馁,被老师单叫出来,遍又一遍地走,却不尽如人意,休息后还躲在旁边偷偷哭呢。但我的妈妈,在我困顿无助的时候鼓励我“要勇于表现自己,机会都是自己抢的,最重要的是自信”这才有了我今天的成绩。我也想对未来要参加比赛的师妹们说,每个女孩都有自己别具一格的一面,可能我们的特点跟大众审美不同,但是要相信我们总是其中特别的那一个。

     姚汶晞:四天三夜的集训以及和各个学校的选手一起相处,其实我一开始对自己的台步和形态没有太大的自信,但是评委和上一届的学姐们给予了我信心,她们说旅游小姐并不是职业模特比赛,台步只是其中的一项,我学习的播音专业在比赛中也能发挥很大的优势。同时,也要感谢学校给了我们这一个机会,家人也非常支持我参加这个比赛,因为这可以多见见世面以及学习到很多东西,也认识到了别的学校的朋友。再一次说非常荣幸获得第四名,在接下来的中国区总决赛我会再接再厉。

    伍贞好:我非常获得了旅游形象大使,同时我也会继续加油。我一直非常向往能够展示自我的舞台,对于环球小姐比赛,我认为它不仅考验选手的外在美,也是考验内在知识与涵养的舞台。”环球小姐代表中国是一个非常大的荣誉,当然也肩负重大使命,必须具有坚韧的品质。

     我们常说,现在即是过去也是未来。她们敢想敢为带着自己的热忱,站在今天环球小姐的舞台之上,有足够的积累,但仍然在路上,也将有无限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