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交流
轮到我上场啦—体育部
发布时间:2019-11-17 19:00:00作者:张思纹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2115次

    嘿,everybody,现在向我们走来的这个英姿飒爽的部门,这个荷尔蒙爆棚的部门,这个勇气与智慧并存的部门,就是体育部!传说中的体育部,貌似是激情澎湃、颜值炸裂、走路带风、酷炫狂拽的一个部门,但其实体育部是一个非常温暖的地方。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个可爱部门工作吧!

    ①主要负责协助和组织学院学生各项有益于身心的一切体育活动。②发挥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及提高学生的知识,能力,素质,以及促进全面发展③最重要的就是协助学生会带领大家拿下各种比赛的第一名。
下面是体育部的部长副部以及干事们的简介。
宣吉铃,体育部部长,戏剧1805班,她的宣言是:爱体育部爱体育部,爱体育部所有小可爱。

    邬林璇,体育部指导部长,戏剧表演1702班,他说:影传NB.

    张鑫宇,体育部副部长,戏剧专1801班,他的宣言是:你若承受不住冷嘲热讽,那谈何站在风口浪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