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交流
成影的功夫足球
发布时间:2019-11-08 00:03:00作者:霸屏大脸张起通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1786次

    微风习习的秋日,没有什么能比一场足球赛,更能使人躁动,或许你喜欢梅西,也有可能是罗纳尔多,还可能是更多.......看了世界上那么多比赛,国足似乎成了国人的心病,有人认为中国人,就不是踢足球的料,小影这就不同意了,看影传这群心怀梦想的年轻人,他们也许就是中国足球未来的希望(说不定还能撑起颜值的担子)。

    下面是甜美教练以及他的球员们!教练董维昊,编创1701,目标新生杯冠军。

    他的球员有:曹傲琛,播音1903,他说:如果没有努力,天赋将一无所有。金恩泽,表演1905,他说:犹豫即败北。江宇恒,戏剧表演1902,他说:why so serious?宋泽彬,戏舞1901,他的名言是:深窥自己的心,而后发觉一切的奇迹在你自己。王浩彬,影视动画1903,你不会永远进球,但会一直跑在路上。吴敬梓,表艺1901。田宇辰,戏剧1902,不让自己的脾气,大过自己的能力。赖帮栋,戏美1902,我们必须时刻保持专注,而不去想太多已经获得的比分。李龙鑫,戏剧表演1901,好好踢球 认真学习 天天向上。郑逸帆,影视动画1903,稳住!我们能赢!郑星致,表艺1901,总有人要赢的,为什么不是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