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毕业季】|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16:48:24作者:余婷婷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3090次

 

    本网讯(通讯员 余婷婷)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我院于1月10日上午10:30分在八佾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陈吉忠书记、何高翔副书记出席此次会议,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浩老师、李计老师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辅导员、毕业论文负责老师参会。

    会议伊始,何书记从本年度就业形势、就业难度以及2021年我院就业率三方面进行分析并提出建议,毕业指导老师检查就业进度应与毕业论文相结合,加紧督促毕业生在按时按量完成毕业设计的同时实现高质量就业。

    会上,招生就业处张浩处长从三方面分析我院历年就业情况,一是就业工作与专业指导相联系;二是市场需求与疫情前仍有距离;三是就业方向与人才培养相结合。招生就业处李计老师也向所有参会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就业工作的时间节点和方法技巧。当前受疫情影响,各专业就业供给大于需求,并伴有公司裁员现象。在此形势下,推进就业工作虽尚有难度,但在保证毕业生顺利毕业的前提下,就业工作仍需要加快进程。

    就业工作不仅是毕业班辅导员的工作重心,更是全体教师齐心协力需要达到的指标。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我院将会积极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坚定信念、直面挑战,全力以赴促进毕业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