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召开2017级动画专业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01 18:57:33作者:本站编辑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1828次

    10月21日上午,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在咏归小礼堂召开2017级动画专业就业动员大会,动画专业毕业班老师骆哲,学院辅导员老师朱迪盛,全院2017级动画专业本专科共135名学生参加大会。本次会议旨在帮助我院动画专业毕业生扩宽专业选择,进一步增强就业竞争力。

    会议第一项,动画专业毕业班骆哲老师发言,骆老师结合专业实际情况与企业用人需求,对同学们的毕业设计,简历制作,企业招聘信息,择业规划,择业优势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骆老师强调,目前仍有充分时间进行毕业设计,同学们需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高质量完成毕业设计,给自己的大学生活交上一份完美答卷,无论是选择继续升本考研深造,还是就业,都需要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使自己具有更强的竞争力。

骆哲老师发言

    会议第二项,学院辅导员朱迪盛老师发言,朱老师肯定了同学们的大学三年或四年所取得的成绩,对同学们毕业季的毕业生推荐表,三方协议,就业指导手册,课外学分等内容进行了强调,提醒同学们在毕业设计,升学择业的过程中,提升质量的同时注意相关时间节点,站好大学最后一班岗。

朱迪盛老师发言

    参加完动员会的同学们都纷纷表示,此次动员会收获良多,知道了自己后面的时间该怎么选择和充实自己,也对毕业后升学或就业充满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