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 • 在线
继往开来,再创辉煌|成影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02 00:00:00作者:赵雯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1681次

    2021年11月1日中午12点,成龙影视传媒学院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咏归楼小礼堂召开。大会伊始,主持人宋雨雪介绍了出席嘉宾,并向新进部门工作人员表达了热烈欢迎。

    第十三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张思佳同学在发言中总结了之前的工作,并向新进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表达了殷切的希望与热烈的欢迎。

    分团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夏梦娇同学代表新进部门工作人员发表了感言。今年刚刚退伍的夏梦娇同学发表了一段发人深省的讲话,激励广大新生奋发向上,为学校添砖加瓦,并向部门前辈及广大老师们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和由衷的感谢。

    执旗手将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会旗交给了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许中雷,许中雷将会旗传递给第十二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宣吉铃,分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张昊老师接过会旗,传递给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骆卫东,骆卫东将会旗传递给第十三届主席团成员高俊杰。至此,会旗的交接仪式完成。

    由辅导员老师向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颁发聘书及佩戴工作牌,并合影留念。

    由新进部门工作人员带来的诗朗诵《致青春》,向我们展现了他们的青春力量与蓬勃的朝气,定不辜负学院及部门前辈们的期望。

    在大会的最后,主持人宋雨雪进行总结发言,并对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新的目标。相信成龙影视传媒学院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在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的密切关注及指导下,一定会有骄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