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 • 在线
筑牢思想防线 笃定共产信念|成龙影视学院十月份主题党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3-10-20 17:09:53作者:王基尧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182次

    文化思想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的长治久安。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模范作用。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10月18日在明德楼3049开展了十月份学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筑牢思想防线,笃定共产信念”。此次主题党日的理论学习重点在于强调共产党员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绝不能在宗教中寻找自己的价值和信念。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徐含老师主持。

    徐含老师结合孝感市大悟县金岭村经济文化发展的先进事迹,借此鼓励各位党员毕业后要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自觉在艰苦岗位和急难险重任务中接受党性锻炼、提升人生境界。

    同时强调学生党员必须以科学理论为指导,加强理论思维,总结好、运用好党关于新时代文化建设的思想理论成果,更好地结合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理念来开展学习工作。

    本次的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学生党员们更加明确了自己所肩负的时代责任和使命,作为学生群体中的青年党员,更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的建设进程当中,谱写新时代的青年“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