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 • 在线
我院新增一门省级一流课程《创作实践》
发布时间:2023-12-08 19:24:09作者:谭永斌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791次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3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鄂教高函〔2023〕19号),正式公布2023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创作实践》课程获批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部分节选)                                                                                             我院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和教学质量,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树立“重点建设,整体提升”理念,旨在以一流课程建设为切入点,全面提升学科竞争力。未来,我院将落实教育部要求,继续认真贯彻课程建设方案,不断深化教学理念更新、课程教学改革,优化教容、创新教学方法、严格考试考核,做好教学管理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