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交流
四月主题班会 |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
发布时间:2023-05-28 12:52:59作者:陈厚霖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894次

    为贯彻落实二十大关于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当前教育及学校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加强学生法治宣传教育,提高学生自觉守法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切实提高我校安全的保障水平,营造平安、和谐、文明的校园育人环境,紧紧围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的主题。成龙影视传媒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主题班会。

    为顺利完成本次工作,全院开展会议一百余次,近三千名同学参加此次主题班会的学习。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带动同学们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的积极性,让同学们意识到国家的安全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的安全,没有国何来家,关心国家安全是我们当代大学生必须承担的责任,同时也是我们必须要履行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