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交流
危楼高百尺 手可摘星辰|音乐剧《摘星辰》年轻人的英雄梦
发布时间:2023-05-17 13:36:17作者:陈厚霖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895次

    4月12日,王者荣耀首个中文原创音乐剧《摘星辰》来到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在木槿校园电影院召开见面会。现场聚集了成龙影视传媒学院表演专业、舞蹈表演专业、音乐剧表演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学生,共同走进这场奇幻的冒险之旅,了解到一个青年历险成为英雄的励志故事......

    5月6日晚,王者荣耀音乐剧《摘星辰》在武汉琴台大剧院首演圆满成功!沉浸式的峡谷体验,精彩的舞台呈现,动人的歌曲旋律,热血紧凑的故事情节,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成龙影视传媒学院的同学们受邀踏上了这场英雄之旅,点燃了同学们的英雄梦。

    学生感言:“创新是第一动力,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对于大学生的我们来说,我们不单单只是看到演出,更是看到整个团队的协作,专业,以及他们背后所做出的付出和努力。”

    “我觉得音乐剧《摘星辰》的故事很像一部典型的英雄冒险电影。少年曜像歌词里唱的那样,不太像传说中的英雄,有点自恋和冲动,但是他心地善良,尊重师长,一直谨记庄周的话,接受了那个拯救世界的任务。然后他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见到了偶像李白,认识了公孙离,还去了云梦泽,跟小鹿女和云中君成为朋友,并因此曜从最开始的自恋和冲动,慢慢变得成熟和稳重,逐渐有了英雄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