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交流
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在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6-12 21:26:59作者:冯诗佳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435次

    2023年6月10日上午,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在大创中心隆重开幕。我院学子在这项比赛中突出重围,展现出创新不止的青春活力,勇夺赛项一等奖、三等奖。

   

    我院周涛同学负责的《新消费一中国 “Z世代”生活新电器》项目荣获一等奖,他们团队在这项赛事过程中经过激烈角逐,冲向前锋,给我院学子树立了“创新不止”的好榜样。他们在创新创业的比赛过程中,不放弃,不气馁,坚持到底,并全力以赴。

 

    并且我院安景顺同学负责的《智绘乡村-乡村改造家》项目荣获三等奖。团队成员皆是活力满满,焕发出青春洋溢的光彩,在这项赛事冲出层层关卡,获得了好的成绩。

    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能够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和创造力,在大学阶段更好地促进实践性活动发展。通过比赛锤炼大学生的意志品质、开拓视野,在未来的工作领域上不断提高创新创业能力。以赛促学,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青年学生。以赛促创,为大学生形成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新局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举办,为我院学子提供了展现创新和创业能力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最后,再次恭喜获奖团队,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赛事中突破自我,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