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院表演专业学子主演开心麻花话剧《飞谎腾达》湖北剧院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23-09-19 13:56:22作者:张文琛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1300次

 

    8月18日至19日,由我院表演专业惠二杨与胡文萱两位同学主演的开心麻花话剧《飞谎腾达》于湖北剧院精彩上演。新沉浸式喜剧,经典麻式幽默,加上唱跳结合的表演模式让观众体验感十足,演出现场气氛浓厚、反响热烈。

▲《飞谎腾达》宣发海报

   

    据悉,开心麻花团队今年六月曾走进我院开展《飞谎腾达》湖北首场演员招募,导演、编剧及开心麻花团队成员从“声台形表”等方面对全国参选者进行了选拔。最终,我院表演专业惠二杨与胡文萱两名同学因专业能力出众、整体素质优秀在全国演员中脱颖而出,成为剧中主要角色唐纳德和克洛秋的扮演者。

 

    我院长期以来注重提升学生专业核心能力与就业竞争力,并通过校企合作与多家剧团、企业共同为学生搭建优质的实践平台,将教学真正的落到实处。开心麻花团队作为国内舞台剧及影视领域最具市场号召力的民营机构之一,邀请我院两位同学出演剧中主要角色,既肯定了我院表演系学子的专业能力,也体现了行业与市场需求对我院表演专业的满意。

 

 

Q:对于演出角色有怎样的认识?

惠二杨:在拿到唐纳德这个角色的时候,我其实是有点儿慌的因为这个人物是一个华人律师,是比较有绅士风度的人物,与现实生活中的我还有上一部剧中的K哥(抢劫银行的头目),形成了极大的反差,从一个劫匪到一个律师,真的有很大的挑战难度。

 

Q:作为在读学生参加商业演出有怎样的感受?

胡文萱:当知道入选开心麻花团队演出的时候我非常兴奋,一方面是因为自己的专业能力得到了认可,另一方面就是我深知能够在学生时代就参与接受过市场考验的商业演出是非常难得的,感谢学院和开心麻花剧团给予的机会。入选后团队中专业演员的表演精神更是激励着我成为更优秀的话剧演员。

▲《飞谎腾达》武汉站首演

 

    在学院的培养下,越来越多的成影学子“走出校门、走进市场”,在各样的“舞台”上绽放光芒。惠二杨和胡文萱两名同学加入开心麻花团队进行演出,这不仅是行业对两位同学的肯定,更是激励着我们成影学子在未来的学习道路上奋进向前的磅礴动力。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