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演出预告|毕业大戏《哈玛的尾巴》开启精彩毕业季
发布时间:2023-05-18 22:29:02作者:张文琛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1638次

5月20日至6月7日

成龙影视传媒学院

毕业大戏汇报演出盛大开启

共同见证成影学子

 

演出时间:5月20日 18:40

演出地点:黑匣子剧场

 

 一 出 好 戏  无 限 精 彩

 诚 挚 邀 约  不 见 不 散

 

 

你是否想过骑着龙在云中飞奔

是否听从内心所想

勇敢地做最真实的自己

在这个实验剧场里

可以带着金特精神不断保持“自我”

听从内心最真实的声音

在舞台上肆意地做梦

 

    《哈玛的尾巴》是一部有关“自我”的作品,全剧以“自我”的萌芽、“自我”的流放、“自我”的回归为时间线展开,主要讲述了主人公金特历经人生三个阶段,精神饱受折磨回到起点,将要踏入深渊的金特在引领下证明自我,最后在光和黎明、贞洁和信念里得到救赎回归自我。

 

▲《哈玛的尾巴》首次带妆彩排

 

    《哈玛的尾巴》是由成龙影视传媒学院表演系刘明亮老师执导、表演(戏剧表演方向)1902班学生倾情演绎的实验戏剧。在创作过程中,经由林昱、王代佳、赵妍婧、段琳老师指导,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场景设计)2001班与戏剧影视美术设计(角色设计)2001班的同学们共同完成了该剧的舞美设计、舞台搭建、服装设计、妆容造型、道具制作等工作,沈彬老师带领同学们设计并完成了现场灯光音效的制作,真正做到了打破专业壁垒“全院共演一出戏”。

 

 

    本剧创作团队打破边界,大胆创新,利用多媒体舞台技术的虚实变化来体现内容的奇妙与虚无,剧场里现实与幻想交织、日常与怪诞交错、人生与灵魂交融。配合精彩表演,同时剧情反转开放、情绪跌宕起伏,精彩呈现出主人公的游戏人生。在表演形式上,全剧没有明确的边界定义,把故事留在舞台上,把思考送入观众心中,在保持主创“自我”的同时也尊重观众的“自我”。在这个良夜,来黑匣子吧,展开您的想象,定义“金特”的一生。

 

 

约着见一面

就能使前后几天都沾着光

变成好日子

5月20日 18:40

黑匣子剧场见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