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志愿者招募|成龙电影A计划,欢迎你的加入!
发布时间:2022-11-28 21:51:41作者:秦釧洪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967次

当时间被拨至折叠之前,回望成龙电影A计划与你们相伴的六年。所有的念念不忘,在这六年中都得到了掷地有声的回响

时光旅途,一键如初。成龙电影A计划第六期带着不变的愿景,完善前期的筹备工作,越过千帆如约走到你面前。你是否也准备好向前迈一步,与我们重逢

就这样,周而复始,生生不息

1、同学们可根据要求以及自身条件,自行选择一个或者多个组别进行报名。

2、报名的同学需要提交一份简历至邮箱:578937822@qq.com

3、简历要求:填写个人信息、个人特长、个人优势、参与项目等,最好图文并茂。

4、时间节点:在2022年11月7日(下周一)下午5点前,将简历及信息一览表递交到邮箱。

所有提交简历、经教师推荐参与志愿者招募的同学以及新媒体工作室成员,请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加入志愿者招募微信群,后续选拔通知均会在群内发布。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