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院召开2023届表演&舞蹈表演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4 09:10:15作者:鲁欣琪来源:原创文章访问次数:1392次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即将走入社会的毕业生了解现在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把握就业机会,动员同学们对生活就业充满自信,充满激情,2022年9月28日中午,我院在咏归小礼堂召开2023届表演&舞蹈表演就业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毕业班表演专业辅导员王卫玲主持。系主任陈璋老师、各毕业班专业老师以及2019级表演专业、舞蹈表演专业及2021级表演专升本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毕业班表演专业辅导员王卫玲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讲解毕业条件以及就业材料的书写规范,其次她表示为了帮助毕业生更好就业,会有老师一对一专业指导同学们的简历。

 

    系主任陈老师以表演专业为例向同学们拓展就业方向的把握,她表示同学们要认清自己的优势,比如形象、性格等,通过优势去对标并提升自己,对职业生涯有规划,瞄准自己适合的方向和企业,做有效充足的准备,以积极自信的态度去对待就业。

 

    辅导员王卫玲老师做就业动员,鼓励同学们要早做准备,准确定位,主动出击。至此,本次就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